云深故处

词作/合愚 | 微博@睡人间 | 组织:平纱落雁/一茶二松/小小江湖 | 词作品/手写/板写存放处 | 约词题字请私信微博 | 感谢关注。

【填词】难得一生·《滚吧凤凰男》广播剧ED(演唱:霜穗)

说起来已经忘了这个剧情了……

就是来存个档

很多词都不知道是哪一年写的了

我这破记性()





《难得一生》
——《滚吧,凤凰男》ED
选曲:蔡健雅《达尔文》
填词:合愚
歌手:霜穗【饭团】
后期:凌之【下限工作室】


我这一生,也经历过寒冷
有时也觉得时间挺残忍
没有剧本,他人入戏太深
把虚无童话当做现实认真

真心几分,又有假意几分
总妄想把我当无知愚人
“不愿离分,又作充耳不闻。”
放下吧到最后也未见坦诚

难得我们,在这一生,遇上最好的人
从前过程,假意温存,我早知难永恒
幸好缘分,不至苦等,就让你变成可能

嘈杂之争,又不害怕牺牲
却有人将心置放安静等
并非迟钝,只是难以承认
承认不觉沉沦想与你安稳

如此人生,最后也成剧本
演你的认真和我的忠诚
有多真诚,一生等你确认
确认你我终将成最好的人

难得我们,在这一生,遇上最好的人
从前过程,假意温存,我早知难永恒
幸好缘分,不至苦等,就让你变成可能

难得我们,在这一生,遇上最好的人
从前过程,假意温存,我早知难永恒
幸好缘分,不至苦等,就让你变成可能

幸好缘分,不至苦等,就让你变成可能
就让你变成可能

评论

© 云深故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