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故处

词作/合愚 | 微博@睡人间 | 组织:平纱落雁/一茶二松/小小江湖 | 词作品/手写/板写存放处 | 约词题字请私信微博 | 感谢关注。

【填词】见过你·2016慕寒生贺(演唱:上古)

这一版的生贺我也很喜欢

后来翻看以前的词

发现只有给慕寒写的才是最纯粹的少女心

现在

我已经是个女青年了




见过你

——2016年慕寒生贺。

选曲:日久生情

策划:沐隐

填词:合愚

演唱:上古

后期:麦兜不吃书

海报:草鹤途梳

总有一天我要在别的世界的晨光里对你唱:“我以前在地球的光里,在人的爱里,已经见过你。”

我曾寄身在黑夜中星点微芒

偷听到别处些许的温柔歌唱

如暖山的光,把晦暗漆色都照亮

所以我涉水跋山远行遥望

把你出现地方当做方向

如海上帆航,提灯向你不惧风浪

总有天我也会听从命运无声指引

与你提过的光明相遇

山河里,川流里,这世界我四处寻觅

不过是为见你

总有天我也会人海放歌一路走停

或许平庸着无名到底

可是我仍然啊,想把我对你唱起

“我早已见过你”

—M—

终于我离开黑夜浸渗的匿藏

听说某处隐约有歌中的晴朗

我越过山岗,循声找到世界的光

我奋不顾身选择向你流浪

尽管只是你遥远的身旁

可是至少啊,我能把岁月同你讲

在某天我也会跟随前路光明指引

可与你装作偶然相遇

言语中,声音里,在这世界寻你踪迹

最后只想见你

在某天我涌进人山人海顾盼驻停

平庸着看你奔赴前行

只是我仍然啊,想把这还好唱起

“我早已见过你”

—M—

终有天我也会听从命运无声指引

与你装作是偶然相遇

山河里,川流里,这世界我四处寻觅

最后只想见你

终有天我也会人海放歌一路走停

继续平庸着无名到底

可是我仍然啊,能把我对你唱起

“我想我见过你”

—E—


评论
热度 ( 5 )

© 云深故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