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故处

词作/合愚 | 微博@睡人间 | 组织:平纱落雁/一茶二松/小小江湖 | 词作品/手写/板写存放处 | 约词题字请私信微博 | 感谢关注。

【填词】春光与你·2019慕寒生贺(演唱:朵芊)

这个填词要了版权!

放心了!


春光与你


2019年慕寒生贺。


———————


原曲:迷程

作编/演唱/混:胡碧乔【十年言心】

作词:赵千轻【十年言心】

美工:纪夏【十年言心】


———————


策划:沐隐

填词:合愚

演唱:朵芊

后期:一千斛担子

海报:纷纷

特别鸣谢:郑吉


“只要我尚存一息,就永不将你藏匿。”


我曾寻见影子带着灵魂

不知疲倦敲着心上钟声

唤醒我眼中绿洲,一瞬又一瞬


我沉入眼底听清澈回声

早有月光比我更先捕获诗文

侥幸一吻,别献给了旁人


可千万人挡住孤城

推我走向另一扇门

劈开眼前荆棘当我英勇尚存


可是我想得再动人

也只敢在夜里提灯

揽过一堆星子才能向你飞奔



我曾见生来便老去众人

只少数人渴望永恒的吻

于是把爱借给我,一程又一程


我无意撞进野花的馈赠

却从此将你的存在告知众人

怎么让你,在温柔中藏身


可千万人挡住孤城

推我走向另一扇门

劈开眼前荆棘当我英勇尚存


可是我想得再动人

也只敢在夜里提灯

揽过一堆星子才能向你飞奔



春光涌进你的眼神

望见此间珍贵丰盛

我假意低头写着你,心跳上唇


世界都在各行人生

而你走进我的结论

如何给到最好的你,最好过程


春光涌进你的眼神

望见此间珍贵丰盛

我假意低头写着你,心跳上唇


世界都在各行人生

而你走进我的结论

如何给到最好的你,最好过程



春光涌进你的眼神

给你一生最好结论


评论 ( 5 )
热度 ( 5 )

© 云深故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