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故处

词作/合愚 | 微博@睡人间 | 组织:平纱落雁/一茶二松/小小江湖 | 词作品/手写/板写存放处 | 约词题字请私信微博 | 感谢关注。

【填词】远路一霎·2015慕寒生贺(演唱:夏喘喘)

古早时候的词

但不得不说给慕寒的生贺系列我都挺喜欢的

并且也很用心在写,虽然是填词

估计也会在不久以后下架了




远路一霎

——2015年慕寒生贺。

选曲:最高の片想ぃ
策划:沐隐
填词:合愚
演唱:夏喘喘
后期:似葵葵
海报:纷纷

听过多少情话 动人的歌也听人唱到哑
有人说谁爱的亦真亦假
也总觉如人生一般浮夸
我却知一句话 用最虔诚的诗文表达:
“我前进不息 遇你在我远路或一霎”

如今也看过 远路长有灯火
为你每首歌 都有掌声拍和
并非有偏颇 只你成我心头 好颜色
风里月里与你细说

偶尔心头有伤疤 惹好心情都作罢
故事还未做应答 而你让孤独结痂
幸得一路未走岔 教旁人无端羡煞
前进不息为遇你在远路一霎

难得听到情话 情歌再没人唱得到沙哑
说亦真亦假的去了天涯
浮夸人生也成空城埋沙
还剩诗人年华 留在那言语温柔刹那:
“这远路不息 我遇你一霎”

如今还听得 远方点了灯火
因你每首歌 仍有掌声拍和
你仍然是我 心头长明一笔 好颜色
风里月里与我而歌

偶尔心头有伤疤 惹好心情都作罢
故事还未做应答 而你让孤独结痂
幸得一路未走岔 教旁人无端羡煞
前进不息为遇你在远路一霎

即使心头有伤疤 惹好心情也作罢
故事早做应答 你让孤独结了痂
总归一路未走岔 就算老去白了发
我前进不息终听你温柔情话

评论
热度 ( 5 )

© 云深故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