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故处

词作/合愚 | 微博@睡人间 | 组织:平纱落雁/一茶二松/小小江湖 | 词作品/手写/板写存放处 | 约词题字请私信微博 | 感谢关注。

【原创】致你(第一黑历史)

讲道理,这首词应该算是我填词的第一首的

当时哲言这首好像是开放版权的

但是我填的是真的丑×

只是弄上来保存一份




致你

曲/编:王哲言
词:合愚

任这岁月像那河水东流
多少年来惯多别离
慢慢懂得缝补时间的缺口

看这天地是否深邃广阔
柳絮纷飞独自萧索
转身发现已走到故事尽头

长亭已晚 我听见钟声消散
未来与过去 我们站在选择两岸
幸得这一生你共我不短
回想茫茫长路未完

你总说不管前路多黑暗
一定会有这耀眼光芒的火焰
恍然发觉 星火在眼前
暗藏着微光多渺然
却是你我不熄灭的彼端

听风在时间年轮上走过
一步一步 指尖流走
剩下熟悉的背影鲜活如昨

写一本日记看过往斑驳
也曾悲伤 也曾笑过
墙上倒计时也在慢慢单薄

南飞的雁 最后朝向哪一边
风雨中我见 跌跌撞撞飞向前
到底人生经历几多聚散
才能触摸到这蓝天

这一路匆匆你陪我久远
想必待青丝成白发能轻挽
记忆碎片 未来未来你会发现
三年时光抵得上流年
未来我会在你身边

评论

© 云深故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