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故处

词作/合愚 | 微博@睡人间 | 组织:平纱落雁/一茶二松/小小江湖 | 词作品/手写/板写存放处 | 约词题字请私信微博 | 感谢关注。

【填词】当你在·2017墨九沁生贺(演唱:杉奈)

lofter的好处就是没人关注的话

刷屏也不会造成困扰


当你在

——2017年墨九沁生贺。

原曲:我本人
策划:沐隐
填词:合愚
演唱:杉奈
后期:挽萤
海报:纷纷

“此刻我多想拥抱你,可惜时光里山南水北,你我中间人来人往。”

天明又暗你都见惯
往来行人三两一半
各自冷淡,欢笑与不甘,每日上演反转
谁在彼此心里客串

这一程你早已习惯
不过是人来和人散
你同我谈,说如此这般,他人十分坦然
只有你最温暖让我心宽

当你在,每个熬红眼的深深夜晚
当我在,穿破云层后的万水千山
当我想,同你亲密到将距离折半
当你来,天南海北拥抱都不晚

你说朋友寥寥二三
对我好得理所当然
彼此信任,将你我此间,牢固而不可撼
尽管是隔着虚拟的两端

当你在,每个熬红眼的深深夜晚
当我在,穿破云层后的万水千山
当我想,同你亲密到将距离折半
当你来,天南海北拥抱都不晚

当这首,矫揉至极不敢让你听完
当你我,也未曾相识到十年一半
也奇怪,从来认真期待与我分担
当你在,伸手便能触到的那端
当你在,我说过的无数个晚安

评论

© 云深故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