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故处

词作/合愚 | 微博@睡人间 | 组织:平纱落雁/一茶二松/小小江湖 | 词作品/手写/板写存放处 | 约词题字请私信微博 | 感谢关注。

【填词】岁月快活(演唱:Mukyo狗狗)

这首我好像真的不知道原曲叫什么

网上好像也搜不到这首歌了

当时写的时候反正挺轻快的……

岁月快活

原曲:? ?? ??
策划:陌酱
填词:合愚
演唱:Mukyo狗狗
后期:恋小哀
海报:陌酱

你可曾见过光阴的河
把远方做明日间隔
每一片叶落,每首赞歌
托起繁星,像你瞳孔一般澄澈

你可曾遇过路上的我
走在白昼与黑夜交错
行过了春夏,停留在这
或听他人说:“我也曾经为自己活过。”

偶尔为凡事偏爱沉默
侧耳听有人哭有人歌
也有人笑我——
“从哪里得快活?”
却有你啊,岁岁知我一个

也曾像枯叶居无定所
颠沛某个未知角落
有幸相逢过,月起潮落
把你目光,都当成这灿烂星河

也于山水尽头处听说
不同人有不同过活
千百种历经,皆有取舍
收藏与挥霍,借青春盛年再渡我

可能为凡事偏爱沉默
曾听闻有人哭有人歌
也有人笑我——
“从哪里得快活?”
我见秋风,岁月趋于温和

得你一句快活

评论

© 云深故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