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故处

词作/合愚 | 微博@睡人间 | 组织:平纱落雁/一茶二松/小小江湖 | 词作品/手写/板写存放处 | 约词题字请私信微博 | 感谢关注。

【填词】这样的她·2016忘川生贺(演唱:绯樱)

隐藏歌曲的时候发现还有几首

一起传上来了

很活泼的一首


“她拼命想要爱上这个世界,而我非常喜欢这样的她。” 


这样的她

——2016忘川生贺

策划:泼墨初尘

作词:合愚

作曲:泼墨初尘

编曲:井上ジョー

演唱:绯樱

各种奇怪的声音:泼墨初尘

后期:音阅佳【原核音频】

美工:陌酱


不是在无尽江海里一叶渺小孤帆

载半船星火独自漂流远行到港岸

她路过我也带来好梦与温暖

“知我多喜欢”(Hao Hao Hao Hao~)


是曾在深夜中触及过的茫茫浩瀚

无需提灯就能簇拥成的辽阔璀璨

她把星子装入行囊送给天色将晚

“长路漫漫”(啾~)


她也望向远方

拥入微弱霞光

微笑说别来无恙


她合眼我身旁

偷睡梦换一晌

不负好时光


因为她热爱这世上

温柔的流淌

而我也同样


她乘一船星火亮照流水呢喃

也与朗月缓行处交谈

入眼她笑意明暗眉目恬淡

是我轻舟一路多喜欢


她见过无数像

暖阳般的星光

难得温和又明亮


她孤身着前往

所谓川流莽原

时光也漫长


所以她热爱这世上

温柔的流淌

而我也同样


于是她载着星光驶向旧港湾

与簇拥灯火一同靠岸

入眼她笑意明暗眉目弯弯

行舟千万不抵我喜欢


她乘一船星火亮照流水呢喃

也与朗月缓行处交谈

入眼她笑意明暗眉目恬淡

是我轻舟一路多喜欢


于是她载着星光驶向旧港湾

与簇拥灯火一同靠岸

入眼她笑意明暗眉目弯弯

行舟千万不抵我喜欢

评论

© 云深故处 | Powered by LOFTER